这也许是关于知识付费最早的记载了

孙老爷傲然道:“当然,无论那两个怪物多古怪,我却偏偏正好是他们的克星——可是我们得先约法三章。”

陆小凤道:“你说。”

孙老爷道:“一个问题五十两,要十足十的银元宝,我进去找时,你们只能等在外面,有话要问时,也只能在外面问。”

山窟里阴森而黑暗,洞口很小,无论谁都只有爬着才能进去。孙老爷就是爬进去的。

陆小凤和花满楼在外面已等了很久,陆小凤已等得很不耐烦。

就在这时,山窟里已传出孙老爷的声音,道:“可以开始了。”

第一块五十两重的银子抛进去,第一个问题是;“五十年前,世上是不是有个金鹏王朝?”

过了片刻,山窟里就传出一个低沉而苍老的声音:“金鹏王朝本在极南一个很小的国度里,他们的风俗奇特,同姓为婚,朝中当权的人,大多复姓上官,这王朝虽然古老而富庶,但五十年前已覆没,王族的后代,据说已流亡到中土来。”

陆小凤吐出口气,仿佛对这答复很满意,于是又抛了锭银子进去,开始问第二个问题:“除了王族的后代外,当时朝中的大臣,还有没有别人逃出来的?”

“据说还有四个人,受命保护他们的王子东来,其中一人也是王族,叫上官谨,还有三人是大将军平独鹤、司空上官木,和内库总管严立本。”

第三个问题是:“他们后来的下落如何?”

“到了中土后,他们想必就隐姓埋名,因为新的王朝成立后,曾经派遣过刺客到中土来追杀,却无结果,当时的王子如今若是还活着,也已是个行将就木的老人了。”

陆小凤沉吟了很久才问出第四个问题:“若有件极困难的事定要西门吹雪出手,要用什么法子才能打动他?”

这次山窟里沉默了很久,才说出了四个字的回答:“没有法子。”

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知识付费了吧。

现在知识付费大行其道,满足了一部分人不想努力读书,又想快速获取知识的思想。也慢慢养成了,即便知识剥碎了、嚼烂了,也不会主动去吃,甚至有时需要硬灌才能喂下去的局面。

这种教给你一个术语、一个概念、一个说辞,未经思考运用的都不是知识,那么现在加入一个教你如何获取知识、实践知识、思考知识、掌握知识的狂欢吧。

转录组培训第一阶段报名结束啦,优惠也于昨天结束了。上周末说这周会释放一个免费名额和4个可以继续享受优惠的名额,做为报名收尾的狂欢,有无报名都可以争取享受这一福利。

现在福利狂欢来了,评论区留言,集赞最多者可获得免费报名优惠, 集赞次多的2-5位可继续享受当前报名优惠 (集赞截止10月29日上午9点)。

生信宝典培训班

生信宝典系列培训班,陆续开班,首次培训从第4个系列线上线下同时开始。线下模式的优势是提供一个半封闭的环境进行实战操作和答疑,走过一个流程之后,再读到类似的文章,也就理解其内部概念,通过快速阅读、简单思考就可以获取知识了。

三段式培训模式,教-学-练-答充分结合,不怕你学不会,就怕你不努力。

如果你觉得路途遥远或者没有你想了解的课程,欢迎给我们反馈。课程内容和地点倾向性调查工具都已上线,欢迎填写。

长按二维码获取最新报名信息

CHENTONG
版权声明: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alipay.png WeChatPay.png

CHENTONG

CHENTONG
积微,月不胜日,时不胜月,岁不胜时。凡人好敖慢小事,大事至,然后兴之务之。如是,则常不胜夫敦比于小事者矣!何也?小事之至也数,其悬日也博,其为积也大。大事之至也希,其悬日也浅,其为积也小。故善日者王,善时者霸,补漏者危,大荒者亡!故,王者敬日,霸者敬时,仅存之国危而后戚之。亡国至亡而后知亡,至死而后知死,亡国之祸败,不可胜悔也。霸者之善著也,可以时托也。王者之功名,不可胜日志也。财物货宝以大为重,政教功名者反是,能积微者速成。诗曰:德如毛,民鲜能克举之。此之谓也。

生信宝典文章集锦

生信的作用越来越大,想学的人越来越多,不管是为了以后发展,还是为了解决眼下的问题。但生信学习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,也许你可以很短时间学会一个交互式软件的操作,却不能看完程序教学视频后就直接写程序。也许你可以跟着一个测序分析流程完成操作,但不懂得背后的原理,不知道什么...… Continue reading

生信宝典文章集锦

Published on January 01, 2100

生信宝典文章集锦

Published on January 01, 2100